JOlie

灵感来源生活

 

感谢麦当劳循环天团的数星星,人说一刷看特效二刷走剧情,于是来细细写一个观后感了(两天内准备看第三次也是拼)


感觉整部剧的内容很多都围绕在宗教上面,比如最终战的教堂,句子的引用,还有最后那段人名字幕时候后面的素模等等等等;
(但为什么就不改队长的台词啊特别那句快跑什么的)
其实奥创也是一个挺可悲的,仔细看特效给他的眼睛一直是有点…怎么说,稚子的眼睛?圆圆的(……);然后他一直重复自己是一个已经挣脱了“电线”的新人类,相比之下成为了幻视之后的老贾,则更多是在用欣赏的目光去看这个世界,他觉得人类之所以精彩就是因为缺陷,充满了戏剧性的发展(这个也是全剧从头到尾的一个线索,也通过托尼还是布鲁斯?忘了…之口表达了出来“希望有一个戏剧性的发展”而最后的确是…)。
托尼不要揍我,我真的觉得你好像圣母……(误)
班纳为什么要跟着熊孩子冒险即便熊孩子的家长(AI)自己也赞同也不行(X)
幻视诞生的一幕非常的富有美感,外在的各自的冲突,忽然上台的角色,在摇篮里挣扎的新生儿,通通静止在雷神的一锤之下………全场静默后,突破了摇篮代表了降生(助产士索尔你好),然后,拿起了锤子那一幕无论多少次都是全场最佳笑点哈哈哈哈哈哈(仅次于此的意料之外是班纳博士拿不起锤子之后自己做个那个烂笑话);
我前面一直在说重生后的老贾是因为,我觉得他们还是同一个人。应该说是同一个核心。他说他不是老贾因为他已经超脱了贾维斯这个名字代表的意义,而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人。(如果导演以后解释他们是一个硬盘两个系统那就请当我瞎说)(其实也是有可能毕竟攻击了奥创幻视还晕了一会)
唱儿歌的奥创非常可爱……

评论
热度(2)
 

© JO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