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灵感来源生活

 

my good boy[hartwin]03

最苦莫过于求不得。

——————————————————————————————

eggsy觉得这半年绝对是自己生活在这个世上短短没到二十五年最神奇的经历。

他被拯救出糟糕生活的泥潭,认识了harry,通过了训练(虽然最后没忍心射死自己的狗),杀死了可能是世界上最传奇的间谍组织的头子,拯救了世界,然后他现在成为了kingsman的一份子。

前脚刚炸裂了世界上半数领导人的头颅,后脚他就投入了繁忙的工作,直到kingsman竟然监测到有大胆的导演竟然想将半年前差点世界末日的事件搬上大荧幕。

多么疯狂的想法,真是令人难以理解的人类。

尚来不及叹息自己渺无踪影的假期。便被一脚揣进了娱乐圈。

“这就是你将我从监控任务一脚踹出来的理由?去竟演一个拯救世界的特工?梅林你疯了?不,应该说想出来拍这个电影的导演是个疯子,在世界末日过去不到半年就开始拍摄,纪录片。”

“不eggsy这可以说是一个短暂的假期,你只需扮演你自己就可以了。”melin安慰道。

但真站到摄像机面前的时候eggsy知道他要完。

他完全不能明白什么叫做迁就镜头,如何表达自己,摄影导演则在一边埋怨只能看到他在角落或者半脸。

喔该死的特务本能。

eggsy放工后紧急call了Athur,在没培养好下一任melin之前他还是负责特工们的上线,解释了自己的情况,进行下一步的请求。

“Galahad,什么情况会让你认为我没有planB?”Athur抬了抬眼镜,Eggsy发誓墙上的投影分毫不差显示了对方嘴角那一丝胸有成足的笑容。

“dumn it你一早就准备看我笑话,哼哼?”

“毕竟这个任务仓促,而你还缺少这种经验……我从后勤人员中给你找了一位导师,但是对方有点怪癖,规定只能通过语音和你通话。”Melin无奈说道“将你们连线的时间约在晚上怎么样,先今晚的8点,保持你在线上,Eggsy。”

“好的,melin”



评论
热度(3)
 

© JO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