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灵感来源生活

 

my good boy[hartwin]04

两则连看,分段困难症还没治得好。

————————————————————————————

“晚上好,sir”

“晚上好…”Eggsy觉得有点意料之外。通话对面的人有一把充满机械感的嗓音,神似机器合成出来的声音。

“你可以称呼我为……”
“siri?呃抱歉,我只是忽然想起……”Eggsy一时嘴快将心中想的说了出来。

“如果你喜欢,你还可以称呼我为J·A·R·V·I·S,sir。”想不到对面的嗓音幽默地回应了他的失礼。“我的代号是D。”

“我可以称呼你为Mr.Darcy?”

“Sir Galahad,我认为在任前……我是指你入职前便接受过礼仪的培训”

又一个傲慢的老头,eggsy心想。谈话只需两句便能给对方留下印象,傲慢,或偏见的……

"我们时间不多,先开始课程吧。今晚首先需要让你习惯别人的注视。"Mr.D貌似不太想继续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下去。

“请站在你房间的镜子前,sir,我可以通过你眼镜接受到的画面指导你。”

“你可以称呼我为Gary,Eggsy,或者什么也好,我不喜欢别人用敬称,你知道,我并不是生而为王。”

“一个很好的提议,Gary。”

“如果不是你巧妙的笑话或许我会疑惑你是不是真的是一个AI。”

“让你感到我的专业性,我很荣幸。”

“我已经站好了,然后呢?”Eggsy从镜子里回望自己,他现在穿着一套舒适的灰色成套运动服,赤脚站在酒店房间的镜子前。

“请脱下你的上衣,Gary。我们首先要让你习惯你自己的目光。”


评论
热度(7)
 

© JO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