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灵感来源生活

 

my good boy 05

Eggsy经常想,自己每次都轻信Athur的话得习惯是否需要作出改变了。

正如当下。

他正赤裸着上身站在全身镜前,柔软的刚脱下的编织物堆叠在他的脚边。

他也没有穿鞋子,绒毯柔软的毛不单让他赤裸的双脚陷在里面,也让他产生了一种懒惰的感觉。

但是鼻梁上的眼镜提醒他,他正和一个“AI”先生进行着一向教学活动。

“Gary,对着镜子想象一下你的爱人站在面前,你会怎么展示你的身体。”Mr.D用着充满金属感的嗓音对着Eggsy在发施号令。

“这也太……色情了吧”Eggsy迟疑说道。虽说他在特工学院训练期间接受过相关的训练,但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搔首弄姿实在是,太让人感到疑惑了。

“当你即便对着自己的目光也不会感到难堪,还有学会捕捉别人的目光的时候,你的演技才正式入门了。”Mr.D说道。“特工和演员不同。特工更多时间是在掩饰自己的锋芒,扮演平庸;而演员,则是一寸不留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在镜头前,追逐镜头……”

“电影的艺术……”Eggsy听到Mr.D的解释,望向了镜中的自己。

就好像当时带领自己进入Kingsman的harry,当Eggsy成长为不逊色于Harry的特工的时候,他才领悟到,当年导师的一举一动都是带有诱惑性的,诱惑自己这个迷途的羔羊去成为一个king's man。

他的一举一动,无论是站或坐,或者在小酒馆里的举动,都毫不掩饰地在展示自己的魅力。

而现在,Eggsy觉得这样看来,表演这一件事简直简单极了,就像往常在外面一样,模仿harry,模仿harry的骄傲的姿态。

“Galahad?我们的课程还要继续下去吗?还是你望着自己入了迷?”

“喔当然,当然继续下去…我只是想起了一点往事。”Eggsy笑着抬手,摸上了镜中自己的脸上。正确来说是他和镜中的自己同时举起了脸。

harry并不能看到eggsy正在做什么,但通过长时间的静默来看eggsy貌似没有更进一步的行动。

他正想抬手拿起自己的杯子,但想起他在打发‘eggsy’出房间的时候顺手将杯子落在了外面。

他摸索着站了起来,这时eggsy开口说话了。

“我经常觉得自己还在被人注视着…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eggsy放下手,将手放在腰侧开始对着镜子端详起自己来。

“我的导师,前任的Galahad,每一天,每一个时刻,我都仿佛觉得他仍旧在注视着我,看着我,就好像他一直在做的那样。”

harry想了想放弃了自己的杯子,坐了下来继续听eggsy说话。

“他曾经监视着我…”eggsy仿佛想起了什么好笑的,轻笑了一声“他用着一块PDA就让我乖乖将自己送到他门前…我们的家门前。”

harry知道melin将自己以前的屋子给了eggsy,但他不喜欢eggsy这个说话。严格来说harry这个身份已经死去,他的遗产已经由eggsy继承,那里现在是eggsy的家。他不应该年纪轻轻就在一直怀念一位死人。

“有所耳闻”Dr.D在线上说道。

“他通过眼镜和摄像头会看到什么,我知道他一直在看着我,从我小时候,Athur有告诉我;他知道我的生长,甚至是我自己也没留意到的变化,比如第一次和人打架,第一次受伤……”eggsy和镜中的人对视,仿佛将对方看成了穿着红色浴袍的harry。

“看来这对你这次的任务很大启发”

“是的…我感觉就好像在,在他的隐藏的镜头下,扮演最有魅力的一面的自己。一个不暮气沉沉的充满潜力的年轻人,刚从电影学院毕业,第一次参加如此大的剧组。”

“很高兴你能想到这一点”

“是你提醒了我,将我想成我的‘爱人’望着我”

harry瞬间僵硬了起来,他怎么就没留意到这小子刚在说什么……?!

如果Athur这会在线上,想必会笑掉他仅剩的毛发!



评论(2)
热度(17)
 

© JOlie | Powered by LOFTER